ID509687387

【盾冬】终于是一个味的了(一发完)

水蜜桃馅的汤圆盾&李子味的汤圆冬

第一次见面是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小作坊里,同为水果馅的俩汤圆就像上天注定一般对上了眼。用旁观汤圆的话来说,他俩就差没合成一个了。

事实也是如此。汤圆Steve像是偷工减料搓出来的一样,小小的一坨,估计和詹哥哥的馅差不多大小。

相比之下,汤圆James就俊俏多了。该实心的地方一丢不差。时不时打理自己的外形,在顶端搓出一个钝钝的角,透出一点点馅的紫红色出来。

当别的汤圆背地里讥讽Steve是没有馅的面皮,汤圆James狠狠地把它们揍扁了。字面意义上的扁了。

James是唯一愿意亲近Steve的汤圆,也只有他才有机会闻到Steve馅的味道——绝无仅有的水蜜桃馅。等他过了水以后一定新鲜可口、鲜嫩多汁。

相比之下,James反而有些担心。李子馅的他,甜甜的味道中有那么一丢丢酸。最关键的是,等他们彻底成熟之后,Steve会是漂亮的粉色,自己的紫红色就不那么讨喜了。

果然,过了水之后新鲜出锅的Steve泡发成了一颗全身饱满Q弹的偶像汤圆。James迎上去的时候就被一股绝美的香甜水蜜桃味道包裹了。比自己还要略微壮实的Steve成了James逢汤圆便夸的对象。而James最爱的运动也变成了和Steve进行友谊的碰撞。

Steve幸福的享受着甜美中微酸的味道,他的Bucky不知道这样的味道最让人食指大动么?他俩之间也就差了一层薄膜,然而却来不及捅穿了。

通向美食世界的传送带,Steve和Bucky挤进了同一个包装盒,然后一个上升,一个坠落。Steve形单影只的进入了美食世界,然后自我掉进了冰柜——长眠与死亡,没有什么不同。

再次苏醒已经是多少年后了,凭借一身充满弹性的汤圆皮,以及用不枯竭的汤圆馅作为力量源泉,Steve担任了美食队长,致力于消灭餐具帝国九头蛇的势力。然后……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叉骨作为一柄叉子,带着秘密武器来截杀美食队长,然后发现目标和武器一见面就双双僵住了。

Steve事后声明:如果你生命的每一刻都在回味同一种味道的话,那么当它浮现,就算是微乎其微的一点,都无异于点亮黑夜的太阳。更何况,那甜美中的一丢丢酸,让Steve的馅时隔七十年再一次暴动了起来。

Bucky则是委屈:对面这汤圆怎么这么俊,自己还有一点骄傲?还这么好闻!好想……

Steve最终把Bucky领回了家。他的Bucky瘦了好多,更糟糕的是,Bucky明明想起来些什么,但是拒绝和Steve交流,对Steve的亲近举动表示畏缩。

汤圆盾心里苦啊,他只能委屈自己的本能,留给Bucky足够的空间,希望时间能抚平Bucky的创伤,直到他撞破了Bucky在偷偷的流泪。

“Steve…我的馅…没有了…”

Steve瑕疵欲裂的看着怀里的Bucky,心中只有无限的疼爱与自责。

“Bucky,没有关系,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咕叽咕叽咕叽……”
“吧唧吧唧吧唧……”
“咕叽咕叽咕叽……”
“吧唧吧唧吧唧……”
……
“biu~biu~biu~”

Steve第一次这么感谢自己馅无限的能力。

Bucky则表示抗议,自己被Steve喂胖了!

目睹了一切的烤全鸽Sam表示:队长你整个汤圆都变粉了!冷静一点!你要流黄了!

脑洞来源是 @桃汁奶黄包 有一天突然说自己是切开黑,然后宣称自己是芝麻馅的!还有桃汁太太日常流黄(´◔◡◔`)最后,不要脸的催更野梦,我记得上个星期说已经在码字的咧?

评论(3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