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687387

冬兵是这个系列最凄美的角色,他简直像一片命运的洼地,所有坏遭遇和脏水都汇聚到他那里。人们从上面踩过去,或从旁绕过去。只有史蒂夫把双手伸入那脏水中,摸索、打捞属于巴基巴恩斯的灵魂。——纳兰妙殊

Samantha:

leslock:

看到SY上这条回复突然对盾冬有一点小想法。
冬和佩都是在别人没有看出盾身上那些伟大的素质时看见了,但他们之间不同的是,
有的人看见了盾的伟大之处,便希望他成为一个伟人,即使那代价是伤害和牺牲盾自己。
而冬看见了盾的伟大之处,无可奈何地知道他一定会成为一个伟人,却如此害怕这会以伤害和牺牲做代价。所以盾做了光,他做了影,他是最好的狙击手,杀手,"一个忠诚的朋友",会为了盾做所有那些盾不方便或不屑做的事情,只想让盾好好地活下去。
冬爱盾,是因为盾是一个伟人,却不是因为他必须是一个伟人。他甚至巴不得小豆芽这辈子都不要参军,然后娶一个很好的布鲁克林姑娘。
我爆哭

评论

热度(41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