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687387

给晒豆《第三类报告》的长评

怎么表白都不够啊啊啊啊啊!!爱你!!! @晒豆酱 


《第三类报告》第一次看的时候就到了掏蜂窝的地方。第一印象就是:熊吧唧这么可爱谁能不爱他呢?所以我们的史蒂虎就这个样子爱上他了。当时看着史蒂虎一边嫌弃巴基的蜂蜜弄脏地板,一边还要去超市给“搭档”买各种蜂蜜软糖照顾他。队长你这个深柜太明显了好么!

 

兽化人这个身份,史蒂虎厌恶它,加上童年的阴影连带着让他难以接受巴基,同时他居住的房间周围有防熊的陷阱。这些东西贯穿了他的生命以至于他觉得无所谓,直到他伤害到了巴基。金猫Loki一眼就能看出他房子周围有防备熊科的东西,情报科的巴基又怎么会看不出来。

 

还有史蒂虎的部分本能仍然存在,比如领地意识,但是他拒绝承认这个。史蒂虎用这些武装自己也许没有那么强大的内心,让他能够站到队长这个职位上,但是周围的人都看得出来,也没有说破。最明显的就是养父Fury点明了史蒂虎糟糕的性子,同时史蒂虎又是幸运的,周围的人都愿意配合他。

 

史蒂虎形容巴基是爱的罐罐,其实他自己也被很多人关爱着。当然巴基是最大的一个蜜糖罐罐。他进入史蒂虎的生活时并不轻松,但是他有一种魔力,让史蒂虎愿意改动他用来武装自己的死板的规矩。史蒂虎给自己的理由是他需要照顾搭档,但是我认为这是巴基的到来,打破了史蒂虎规规矩矩的生活,给他一个变得更好的机会。

 

在巴基来之前,史蒂虎的生活很好,好的有些不像人的生活。“从来不做计划外的事。”Fury的原话,但是巴基来了,史蒂虎抱怨他搅乱了他的生活,但是这正是他需要的。

 

当然史蒂虎直接咬了巴基这是巴基的生活被搅乱了。

 

身败名裂那一段时间真的是欢乐多多,现在写到这里我都忍不住嘴角尼玛疯狂上扬~史蒂虎还和巴基去喝酒,拿小本本记下陪基喝酒的女士,北美醋王上线。

 

冬眠期间史蒂虎才开始真正为即将到来的感情做准备了,说实话之前的情况一直是巴基在迁就史蒂虎,而这一段之后史蒂虎开始准备改变自己,开始回报巴基之前对他的照顾。

 

是的,我认为在此之前一直是巴基在照顾史蒂虎,虽然史蒂虎要给巴基做复健,要照顾巴基的生活,但是在各种细节或者说是情感方面,一直是巴基在照顾史蒂虎。

 

醒来之后假装失忆的巴基也就能骗骗史蒂虎了。小熊闺蜜组都看出来了好么!!!!!!!(我也想加入嘤嘤嘤)这个时候开始史蒂虎就开始迁就巴基了,如果巴基不想那么史蒂虎就不会逼他,之前可是连哄带骗的要蹭蹭的,还什么就在外面蹭蹭,流氓虎吼!

 

当然这个时候剧情开始越来越紧张,血清部门的突然出现真是——豆你捅死我算了。当然最后史蒂虎注射血清兽化救出了媳妇和宝宝,这个结局我真的是。在我刚开始看这篇的时候我就觉得史蒂虎绝对会在危急关头兽化救场的,但是我没想过是这样一种方式



 

下面开始吹豆豆的文笔!

 

节奏感爆炸好么!一开始正经的文风,然后开始变成充满爱的罐罐,然后一双魔爪捏住心脏摁在地上摩擦。如此反复。最明显的就是在巴基和他们出去野营的时候,前面几张看的我心花怒放满地打滚求下文,然后Clint分析了巴基是血清部门势在必得的目标。我……

 

还有各处神来之笔,比如史蒂虎给儿子弄猫爬架的时候,看得我露出姨母般的微笑,然后下一句“我没有体验过父母……”我……笑容逐渐石化……

 

绑jojo的铃铛~超级喜欢!!!史蒂虎一脸宠溺(坏笑)给巴基戴这个的画面无数次浮现在我的花痴眼中,还有我记得有一个玩jo30题来着?豆豆你还发过图,所以我可以期待一下番外了么-0 –


反正就是无脑吹豆!吹爆熊吧唧!吹爆史蒂虎!

 已经出本了快去买啊!!!

ballball大家了,这篇真的好看,买一本吧~支持一下晒豆这个瑰宝~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