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9687387

【盾冬拉郎 火TJ】destiny(下)

上篇传送门               

中篇传送门

正文:

原来生活总是这样惊人的一致,Sean离开自己的时候义无反顾,当初的甜蜜简直刺眼。养的狗都能悄无声息的离开自己,消失的无影无踪。Thomas花了一整天寻找Johnny,他问遍了平日没有任何交际的街坊领居,甚至跑回希望之爪和捡到Johnny的废旧停车场,哪儿都没有Johnny。过去一个月的生活就像是一场梦,醒来的时候如此痛苦,和嗑药一般。

 

当互助会中一个刚从戒毒所出来的人约他出来喝酒的时候 ,Thomas已经自暴自弃了,或许他已经有预感会发生什么。但这有什么的?一次次想要努力上进,生活却一次次夺走他的知觉。算了吧……

 

不知道是第几杯酒下肚,那个Jack还是Zack的人又去帮他买了一轮。说不定他再慷慨一点自己就帮他满足他进白宫求职的心愿呢?话说上次离开我是骂了什么来着?到时候把小家伙带回去,grandma会喜欢它的,它那么可爱……不对,我怎么还记得他?我得再喝几杯……

 

“你要带我去哪儿?”

“你喝太多了,我送你回去。”

“嘿嘿,没事,嗝!等我回去了,就给你递白宫邀请函。”

 

Zack扶着烂醉的Thomas从后门离开了夜店,在拐角处走向一处没有出路的小巷子,一辆没有车牌的黑车停在楼房的阴影之中。一路上Thomas已经开始胡言乱语,Zack一边好笑一边感叹任务完成的不错。

 

“抱歉了TJ,给他寄邀请函的事还是我来吧。”从车上下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Sean“Elaine那个**还是有点品质的,比如爱子心切。”

 

Thomas尽管还在迷糊,但是白宫和自己母亲的名字还是唤回了他不多的意识。看清了面前的人和自己身处的局面后,从脚底升起的一股寒意迫使TJ瞬间清醒。

 

“Sean!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呜……”

 

Sean一把捏住TJ的下巴“我有什么不敢的?到是你,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脸见任何一个人?”说着,从口袋里慎重的掏出一个小塑料袋,里面装的白色物体让TJ惊惧不已,甚至有力气反抗Zack的钳制。然而酒精让Thomas难以为继,最终当Zack爆了一声粗口之后掏出枪来顶住自己的后背心时,Thomas绝望了。

 

绵软的双手推不开Sean靠近的身躯,Sean捏住TJ的鼻子,需要空气的生理需求迫使TJ张开了嘴。想象着自己唇齿之间再次沾满白色的粉末,Thomas的眼角淌下了愧疚的泪水。

 

突然Thomas后背一空,TJ用尽最后的力气猛地一推,整个人倒向地面。头晕目眩之间,看着一个金色的身影在和Zack搏斗着。哦~他的小英雄回来了~

 

Johnny在几个小时之内连续体验了两次濒临爆炸的感觉,简直难以想象晚到几秒钟的景象。一扑一咬,把手枪这个大威胁解除,然后接下来就交给狗狗身体护主的本能。犬牙和利爪一样一样的往Zack脸上招呼,宣泄着Johnny内心的怒火,掩盖着那丝后怕。

 

可惜,Johnny错误的估计了敌我的实力。再怎么样对方也是两个健康的成年人,在最初的惊讶过去之后,稳住阵脚的Sean和Zack几下就狠狠地踢中了Johnny的腹部,Johnny强忍住食道底部涌上来的咸腥,一次次地拦住企图靠近TJ的两人。

 

在Thomas心痛的注视下,第四次被踢到的Johnny直接撞到了墙上,呜咽着却再也爬不起来。

 

“别、别伤害他……”TJ在两人想去对Johnny补上两脚的时候哀求出声。

 

Sean猛地回头,一把抹干净嘴角的鲜血,狞笑着说:“还是这么没用,你这样的性子还能在政坛混这么久,简直是个奇迹。”使个眼色让还在愤愤不平的捂住自己手臂上牙印的Zack架起Thomas,自己去捡回那包撒了不少的塑料袋。

 

“虽然我确定你现在没什么本事反抗,但是迟早要完成的保险工作越早完成越好,不是么?”

 

Thomas死死咬住嘴唇,做着最后的反抗。本来顺利的计划被一再打乱,暴躁的Sean直接反手一巴掌,TJ整个人被抽飞出去。扶住他的Zack眼中露出不忍,却没有再上前。Sean一步跨到TJ背上,伸出一只手抓住TJ的头发“啊!”吃痛的TJ吼叫出声,血污涌出了他的口鼻,掩盖的眼角的泪水。

 

如愿撬开了Thomas嘴巴的Sean一把取出白色的粉末,就要捂住TJ大张着的嘴。

 

“你敢伤他!”

 

Johnny从来没有这么憎恶自己是一只无能的狗狗,他同时憎恶自己逃走了没能守住Thomas,如果,能够再选择一次,他宁愿被炸死,也不要经历这样的折磨。

 

心中的怒火从从全身烧起,下一个动作就是一拳将Sean送上天,没有理会吓傻了的Zack,Johnny一把抱起不停抽搐的TJ以自己这辈子最快的速度飞向巴氏大厦。

 

“嘿!TJ!求你了,和我说说话!”

 

“……”

 

“没事,我说给你听。我是你养的金毛,你懂么?我是human torch……”

 

“别睡!求你!你还要给我做狗粮的!”

 

“你第一次弹的曲子我很喜欢,能再给我弹一次么?”

 

“好歹给点回应么,好吧,我承认我之前也不怎么爱搭理你……”

 

“你……好吵。”

 

Johnny在空中爆出了一团烟花,脸上的表情在信息和愁苦之间徘徊,眼睛鼻子几乎扭成一团。Thomas实在略微睁开的眼睛里充满了莫名的光,试图抬起一只手够向Johnny。Johnny配合的主动凑上去,然后感受到TJ用食指和中指撑开了他的嘴角。

 

“……你哭起来丑死了。”

 

“我才没有……”

 

后来Richard表示,不仅两个人的医药费,巴氏大厦的装修费用也要从Johnny的工资里面扣掉。

 

“所以,你真的是 Elaine Barrish的儿子?”半个月后,Johnny已经和TJ合法同居了,但是在报纸上见到他男友的登记照总是觉得怪怪的。Sean那个人渣被神奇四侠之一的Johnny全程目睹了犯罪事实,关进去是必然的事实。只是事后真的开始走流程的时候,当事人双方的背景牵扯还是让Johnny头大。好在这些都有他未来丈母娘去接手,不得不说在此之前作为超英的Johnny和政府的交涉仅限于早间新闻。看来以后要下点功夫了解一下,毕竟自己把别人宝贝儿子拐走了不是?

 

Thomas到时一脸正经的说:“不用担心什么,我在政坛混的并不得意,退出对我的家人对我自己都是好事。何况我之前……”

 

Johnny直接一只食指竖到TJ的嘴边“好了宝贝儿,现在你有了一个超级英雄老公,我绝对不会让你受欺负。”

 

Thomas无奈的笑着,给了自己男友一个温暖的抱抱,顺便摸了摸Johnny的脑袋,挠了挠头顶的短发。

 

“这算什么?”Johnny在哼唧出声之后立马跳起来,一把将TJ压倒,脸色不爽的质问他。

 

“给你顺毛啊,别把我看的那么脆弱,一谈起这些就像只炸毛的大狗。”

 

“好好好,我就是大金毛,怎么样能看住你就怎样行了吧。”

 

Thomas看着一脸正经说瞎话的Johnny,掏出了自己两个月前写的日记,随便念了两篇就让Johnny一把拍到一边。

 

“TJ!说好了不再提这些黑历史的呢?我都快被我姐他们笑死了!”

 

“怎么了大英雄?你是后悔变成狗狗遇上我了是么?那我们分手吧,没爱了。”

 

“诶!别别别!这简直是命运女神给我的神恩,但是,你总得给你老公留点面子吧。现在Richard他们见我就给我丢网球……”

 

“说到网球,我还没有带你去过公园呢,什么时候补偿我一个约会?”

 

爱情是最好的良药,Johnny面对天性逐渐恢复的TJ总是无可奈何,偏偏TJ提的任何建议,说实话自己也是赞成的,但是总感觉自己没尊严,毕竟自己是在上面的一个不是?

 

“好了好了,到你练琴的时间了。”

 

“嗯嗯真乖,想听什么曲子?”

 

“我第一到你家的那首吧,叫什么名字我还一直没问呢!”

 

“destiny(命运)。”

 

End

 

番外:TJ的日记

 

XX月XX日 星期一

  小家伙第一天来我家,这么快又换了一个陌生环境会不会怕?晚上会睡得好么?我好担心。下午的时候我又嘴馋了,只能做家务,可怜小家伙就这样被我忘记了,还好他喜欢音乐(大概),最后躺在我脚边的样子真可爱。

 

XX月XX日 星期二

  昨晚我是第几次梦到Sean了,还有吃的,我好怕,很冷。早上小家伙的笑容点亮了我的一天,晚上给他加餐了。

 

XX月XX日 星期三

  家里的食物消耗的好快,小家伙太能吃了(不是我,我还在复健期)。

 

XX月XX日 星期四

  想带小家伙去公园,但是他死活不愿意戴项圈,好吧好吧,我们都不愿意。然后小家伙带着我去了天台(我的狗狗发起了一场约会?),也行吧。一个人的时候才是最放松的时候,抱紧了我的小英雄。

 

XX月XX日 星期五

  晚上去酒店表演回来,累死了。进门小家伙给我叼了拖鞋,顿时觉得好幸福。

 

XX月XX日 星期六

  回希望之爪给小家伙做身体检查,Chace提醒我该给小家伙绝育了,然后小家伙把他追上了树(*^▽^*)小家伙夹着后退看我的样子真是……不可描述。他真的听得懂人话?

  Ps:小家伙很关注他的蛋蛋,现在在我脚边睡着了,夹着后腿

 

XX月XX日 星期日

  互助会的同伴少了一个,听说是又进去了,我有点担心。带小家伙回希望之爪的时候他死不愿意,见到Chace之后更是变本加厉,真是个记仇的小可爱。

The really end.

----------

 @polinavasily给你递小甜饼,刚烤好的。没有车车哦,小甜饼里能塞刀片加不了春药啊。虽然在和袍子太太聊的时候考虑过给TJ灌酒加春药,毕竟嗑药的TJ不知道能不能接受。日记里面的嘴馋了表示瘾犯了,不懂行话的我乱编的,不要喷我- -感谢袍子太太一直在帮我提建议-0 -日记方面我刚开始真拿不准 @一襟袍泽 

顺便安利一下这首钢琴曲,destiny,还蛮好听的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